Top

胡歌发微博缅怀助理 12年前因车祸去世

来源:深圳晚报 时间:2016-11-14 15:18:20 编辑:杜佳乐 作者:马君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61114153600.png

  胡歌在微博中写道:“都说十二年是一个轮回,今年是‘古月哥欠’的本命年,也是我浴火重生的第十年。”

  11月11日晚,胡歌在微博发长文感恩粉丝,追忆昔日助理张冕,感叹这12年来的往事太感人。胡歌在微博中写道:“都说十二年是一个轮回,今年是‘古月哥欠’的本命年,也是我浴火重生的第十年,此时此刻,除了要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我更想在这里和你们展望一下属于我们的未来。”

  2006年8月,胡歌不幸遇车祸,同车的助理张冕意外身亡。胡歌追忆道:“如果冕还在世上,她应该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吧!凭她北师大电影学硕士的学历,在事业上也一定大有作为了吧!可她终究还是离开了,十年后的我是否会是她当年想象的那样呢?我不确定,也不敢想。冕是我见过最乐观的女孩,和她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总是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这种感觉似乎也离我很遥远了,跌跌撞撞起起伏伏走到今天,酸甜苦辣都尝遍了,结果看着挺美。”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去世 张冕 缅怀 2006年 北师大 banana 粉丝 电影学 轮回 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