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好,疯子!》西安站试映 大华·1935走向电影荧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18 21:01: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1月18日,由同名话剧改编、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饶晓志自编自导的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西安站试映会在大华·1935小剧场集群举行,并宣布该电影将暂定于12月9日进行全国上映。主创团队导演饶晓志与台湾著名艺术家金士杰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金士杰老师作为台湾最重要的艺术领域前辈,拥有卓越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表演技巧,作为一位知名的老艺术家,他在现场向粉丝们分享了很多人生的哲学与经验,本次与饶晓志导演的合作也是对青年艺术家理念的认可与帮助。

  电影《你好,疯子!》是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由中国话剧金狮奖导演饶晓志执导的荒诞喜剧。该剧由万茜、王自健、周一围、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曹卫宇等主演倾力加盟,荒诞的情节设定和主演们极富张力的表现可谓惊喜不断,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饶晓志导演根据超强的戏剧创作经验,让该剧的内容和亮点都得到了充分的凸显,剧中融入时下许多新元素,在表演中亮点频现,惊喜连连。

  据悉,大华·1935小剧场集群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由壹、玖、叁、伍四个功能不同,各具特色的剧场构成。自建成以来,小剧场集群共计开展话剧、相声、音乐现场,商业活动、文化活动及赛事等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演出,累计观看及参与6万人次。2016年随着大华演出季的到来,小剧场集群将迎来文化活动的爆发年,各类话剧、儿童剧、舞蹈、音乐、演出、Live House、艺术工作坊等文化活动将达到300余场,成为西安艺术团体与文艺青年的交流聚集地。作为北城新崛起的文化符号,大华·1935将引领西安文化艺术发展,掀起“全民观剧”的文化风潮,成功打造西安先锋文化新高地。

相关热词搜索: 你好 疯子 万茜 周一围 话剧 荒诞 喜剧 你好 疯子 西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