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复合"孩子的妈"德普被曝与帕拉迪丝重燃爱火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11-21 09:01:15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德普与帕拉迪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今年5月被结婚15个月的嫩妻艾梅伯希尔德控诉家暴,不仅重创个人形象,还打了整整一季的离婚官司,最终认赔700万美金赡养费让嫩妻撤销家暴告诉,救回一点形象,希尔德也渐渐重启人生,被拍到开始与人约会,那德普呢?现传出德普回到旧爱怀抱,跟“孩子的妈”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重燃爱火。

  有消息人士向《OK》杂志爆料,表示本月初目击德普和凡妮莎在洛杉矶某餐厅用餐,两人特地选择坐在餐厅里一个安静的角落,但行为却是高调的,他俩不顾众人目光热烈调情,显然是一场约会,且这把复合爱火烧得猛烈,德普甚至连凡妮莎去洗手间都要跟着,不愿跟她分离半分半秒。

法国籍的凡妮莎帕拉迪丝同时身为超模及欧洲影后,演艺成绩斐然,她自1988年和德普相恋并同居,并甘心为德普生下一双儿女,分别是女儿莉莉-罗丝-德普和儿子杰克-德普,两人于2012年分手,然在德普与希尔德大打离婚战期间,凡妮莎相挺旧爱到底,多次主动为德普的为人背书,说长久以来,孩子的爸从不曾伤过她一分一毫,是个愿意爱也值得被爱的人,若德普真如传言,已和他最强大的守护天使复合,外界多认为是美事一桩。

相关热词搜索: 约翰尼德普 旧爱 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