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雅淇曾介入梁洛施恋情?李泽楷气喊:不认识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1-21 10:28:3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雅淇此前被曝曾介入李泽楷梁洛施的感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日前被曝出轨,他在老婆谢杏芳孕期间与小模赵雅淇亲密约会被拍到。林丹随后坦承做错事,老婆表示愿意原谅这有担当的男人。只是第三者赵雅淇被网友起底,被指还沾过富商李泽楷,但对此,李泽楷则是严正否认。

赵雅淇被拍到和林丹亲密拥抱,出轨事迹证据确凿,林丹随后在网上向家人与外界道歉。不过“小三”赵雅淇成为全城网友人肉起底对象,还有人在微信上爆料她想红,甚至被曝曾介入梁洛施与前男友李泽楷的感情。

对此,李泽楷透过发言人发出声明,强调从不认识赵雅淇,表示报道都没有事实根据,郑重否认。不少网友也怀疑,这一切的传闻都是赵雅淇炒作所放的风声,目的都只是想更有名气。

相关热词搜索: 赵雅淇 林丹 网友 李泽楷 否认 表示 报道 梁洛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