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公被说成60后 李思思怼网友:那是你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11-21 14:41:00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思思怼网友

   日前,因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怀二胎的消息,其老公身份也备受关注。李思思一向在生活方面很低调,关于其老公的传言也不少。此前,李思思发布一条微博,写道孩子元宝模仿老公叫她老婆的有趣故事,文末说:“俩80后被这小小的10后打败!”间接透露出了李思思的老公也是个80后。

  有网友评论称:“你老公明明是60后”,为此李思思怼网友称:“那是你老公。”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支持,称李思思就该这样怼不实传言。

  此前,随着李思思老公微博的曝光,其身份也被扒。两人似经历了10年爱情长跑,且是大学同窗。11月19日晚,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发布微博疑承认已怀二胎。值得注意的是,李思思该微博转发评论了“平平淡淡安安静静舒舒服服”的微博,该账号也在19号这天标出日期,配上爱心并@了李思思。从两人的公开互动上看,该微博似李思思老公的微博。

  在该网友的账号中,有不少与李思思相关的内容。19日该网友与李思思疑似同时发微博庆祝纪念日。在李思思生日当天,也就是11月4日,该网友公开发文称:“老婆,生日快乐”,同时配文“十年”,暗指二人经历了爱情长跑。李思思回母校有感而发了一条微博,这位网友则转发评论称:“小灰楼不见了啊,不知煎饼果子还在吗”,疑似是李思思大学同窗。种种迹象表明,该网友疑似是李思思的老公,两人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且在大学时相识。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李思思 80后 网友称 网友评论 十年 爱情长跑 央视主持人 大学同窗 煎饼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