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称“全死角男神” 王大治:谢谢大家给我更多称呼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6-11-23 11:08:47
[摘要]22日,电影《越囧》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庆祝该片近日在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两奖。

\

现场图

22日,电影《越囧》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庆祝该片近日在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两奖。影片导演郭翔携主演马德钟、王大治、刘力扬、HKT组合等出席。采访中,对于被网友称为“360°全死角男神”,他大方回应说:“作为演员好好演戏就好了,谢谢大家继续给我更多的称呼。”

《越囧》讲述了马德钟扮演的40岁单身汉潘帕斯为了追求梦中情人,请到了王大治扮演的自主创业却濒临破产的媒人赵小样,带着半吊子翻译“女汉子”白小白前往越南追求越南的大明星阮氏芳的故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大治 马德钟

上一篇:张含韵彭冠英恋情曝光疑已同居 彭冠英是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