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涛杨蓉宋佳蒋欣 盘点那些厚积薄发的女演员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11-23 11:30:2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这么些年浮浮沉沉,一线二线的名单时有更新,稍有不努力就会被比下去。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不小心前浪就会被拍死在沙滩上。大红靠命是娱乐圈的公理,有的人命好,出道伊始就一炮而红,但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这么些年浮浮沉沉,一线二线的名单时有更新,稍有不努力就会被比下去。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不小心前浪就会被拍死在沙滩上。大红靠命是娱乐圈的公理,有的人命好,出道伊始就一炮而红,但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下面就来盘点下娱乐圈颜值高、演技佳的女演员,她们一开始可能不温不火,但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演戏,厚积薄发终于爆红。

刘涛因2003年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为观众所熟知。2005年《白蛇传》进一步积累了国民度,但之后的电视剧都没能激起什么大的水花。

为了家庭复出演戏的刘涛一直踏踏实实拍戏,终于等来了2014年《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一角,再次翻红,重新回到观众视野中。接踵而来的《芈月传》、《欢乐颂》也热度颇高,奠定了刘涛霸气女王攻的形象,进一步稳固了实力派女演员的地位,深受观众喜爱。

相关热词搜索: 观众 出演 杨蓉 热度 电影 刘涛 演技 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