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漫威影业总裁放话了:复联成员短时间内不会换角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6-11-24 09:02:5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复仇者联盟3》阵容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定于2018年4月发布,并将结束漫威宇宙的第四阶段。目前我们得知的信息里表示:这部电影将标志着第三阶段的“高潮”,并有超过67个以上的人物出现在作品中,同时可能有些人气颇高的人物会在这部作品中被终结。虽然还没有被证实,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近日的采访中坦言:短期内不会因为剧情或其它因素的关系而换掉目前复联当中的演员。

几乎每一个复联成员的演员都签约了不知一部电影,但现在恐怕很多演员早期的合约已经到期了,所以漫威也会面临更替演员的压力,而漫威总裁近日对这个问题做了回应:“幸运的是,我们短期内还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我们计划中的后续还有很多作品而演员们也都已经签约。真的要更换演员也是个很难做的选择, 像小罗伯特·唐尼,除了他我想不到谁能演钢铁侠。当然也不乏有一些经典形象已经做过更替,例如蜘蛛侠曾多次易主,依然受到欢迎。所以这并不算是问题。当然我们目前也不需要考虑它。”

目前,漫威已经放出还未定名的《复仇者联盟4》,该作品暂定于2019年夏季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漫威 演员 目前 已经 作品 电影 问题 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