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怀孕疑云" 舒淇谈孕事: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

来源:东森新闻云 时间:2016-11-29 08:24:02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舒淇婚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舒淇28日穿着一身红、相当喜气的洋装,在香港出席保养品活动,这是她结婚以来,除了金马奖之外,首度出席公开活动,主持人用广东话问她:“你怎么那么久没见?”她笑说:“也没那么久啦!”也透露自己想退休,“2017年我不想演戏,但还在挣扎,不演是因为想好好生小孩,因为身体状况真的不是太好。”

  舒淇日前出席金马奖担任颁奖人,在走红毯时,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没有跟冯德伦一起走红毯?”她扮作听不到:“你说什么?我听不到?我什么都听不到!”之后还在典礼上还被陶晶莹Cue怀孕,让现场众人及媒体都相当震惊,之后陶晶莹公开道歉,才结束此事。

  她28日出席活动时,再次强调那只是一个典礼的玩笑话,谢谢大家的关心。此外,她也被问到有没有计划生小孩?她说:“生小孩的话,这是上天给的礼物,但是之前20年来,我的身体真的没有照顾的非常好,如果真的想要有下一代,必须要有好的环境可以生长,所以我要先好好调理身体。”

她也透露自己现在新婚的心情,真的非常不习惯,“我觉得变成太太好像很老,但想想也觉得还好啦!”谈到何时会有小孩,她笑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但在中国人习俗,没超过3个月不能讲,第二是我觉得说谎话不好,所以以后请大家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有小孩,谢谢。”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走红毯 生小孩 生孩子 金马奖 陶晶莹 东森新闻云 演员 洋装 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