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荣浩不与杨丞琳过圣诞:没办法 要工作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1-29 10:17:2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28日为首次香港巡演举行记者会,好友古巨基、莫文蔚和陈奕迅都有拍片祝贺,陈奕迅更曝两人首次在酒店见面非常尴尬,更称两人曾一起打通宵打麻将,荣浩笑言:“肝都爆了”。

  记者会上荣浩大秀广东话,但误将广东话“谢谢”说成了“对不起”。首次在香港红馆开唱,荣浩坦言是每一个歌手的梦想,而这次香港站也会跟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如歌曲以及歌服等。来到香港当然少不得广东歌曲,荣浩表示:“这个当然会,不过你看我刚才在台上的表现,广东话真的很难,但我会多练习。”至于嘉宾方面,荣浩说道:“还在想(会不会邀请Eason、基仔他们?)也希望他们来 (丞琳?)她要工作不知道。”

  另外,提到杨丞琳被未来是否有“和李荣浩合组公司”的问题轰炸,日前在脸书发文,澄清两人“真的累了……现在或未来都绝无可能!”,问到杨丞琳好像很生气,荣浩也坦言:“我也生气,不知道那来的消息,完全不可能。”圣诞将近,问到会否跟丞琳一起渡过,他坦言没办法,因为要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杨丞琳 李荣浩 歌曲 陈奕迅 广东话 网易网友 香港红馆 基仔 歌手 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