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嫣被曝陪罗晋庆生 唐嫣罗晋真的在一起了吗

来源:爱秀美 时间:2016-12-02 11:05:2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网上正在热播《锦绣未央》,作为唐嫣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但近日唐嫣的粉丝却纷纷闹起来了,表示要脱粉,甚至有的人表示要转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唐嫣是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使得粉丝这样闹腾。

但很快有人辟谣,航班显示,唐嫣离开长沙是飞往上海工作,不是去厦门为罗晋庆生。但令粉丝心碎的是,他们在上海机场并没有等到唐嫣的身影。

唐嫣去厦门给罗晋过生日了,在上海等接机的粉丝没接到她本人,也就是她用假航班避人耳目了,实际人去了厦门。粉丝在机场苦等,一个影子都没看到,厦航工作人员透露唐嫣飞厦门了。

消息一出,唐嫣粉丝脱粉无数,粉丝抱怨,之前就因为罗晋大部分人都脱粉了,表示累觉不爱。罗晋又没啥黑历史,路人缘也不差,没人夸但也没人骂,不算太帅但也看的过去,演技也不错,不明白唐嫣粉丝为什么这么不乐意。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粉丝 厦门 罗晋 表示 上海 航班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