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参加活动忙工作 女宠豆得儿随行小鸟依人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6-12-03 13:28:46
[摘要]照片中,思聪一身黑衣,打扮精神利落。而站在他身旁的女子正是网红美女豆得儿,身穿蓝色牛仔裤加浅驼色过膝靴,拎着亮黄色的包,静静地跟在王思聪身后,很是小鸟依人。

导读:  王思聪一身黑衣,打扮精神利落。而站在他身旁的女子正是网红美女豆得儿

王思聪

日前,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出席某发布会的路透照。照片中,思聪一身黑衣,打扮精神利落。而站在他身旁的女子正是网红美女豆得儿,身穿蓝色牛仔裤加浅驼色过膝靴,拎着亮黄色的包,静静地跟在王思聪身后,很是小鸟依人。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豆得儿的这身装扮:“或许是小女眼拙,欣赏不了牛仔配过膝靴吧”也有网友表示:“他有钱,不需要好看”“她自己喜欢就好啦,不要随意评价别人”。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女宠 豆得儿 美女

上一篇:陈妍希生产期或将提前 被曝是男娃有望月底当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