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雪芙《相爱穿梭千年2》旗袍出场惊艳众人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12-08 11:35:4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郭雪芙

由郭雪芙、魏大勋等领衔主演,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联合出品的穿越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凭借高能的剧情、精良的服化道获得好评不断。而本周剧情中,郭雪芙成为演员之后,她在剧中的旗袍造型也备受关注,既有白皙透亮的皮肤,又自带高贵优雅的气质,多种造型自由切换,吸睛无数。

郭雪芙演戏遭“潜规则”受排挤

化身“旗袍女神”迷翻全场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当中,郭雪芙因为自己与生俱来的气质被陈迅挖来做演员,并且直接让她出演自己剧本的女一号,这一决定给了郭雪芙不少自信。但是被其他演员得知之后,“潜规则”、“走后门”等难听的话满天飞,更是遭到其他女明星的排挤。郭雪芙不仅没有气馁,反倒接受了大家的挑战,参加了海选。郭雪芙的表现赢得粉丝纷纷点赞,甚至还花式表白:“word芙甩她们好几条街好嘛”、“雪芙真的是气质女神,干净美好”。此外,郭雪芙身穿红色旗袍亮相酒会,肤白貌美,一颦一笑牵动着大家的心。郭雪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旗袍的造型,剧里每一条我都超级喜欢。”网友也惊呼:“郭雪芙真的是我见过的穿旗袍最好看的人。”

“花瓣雨”浪漫至极

郭雪芙获“国民女友”称号

除了旗袍造型获赞之外,郭雪芙孙祺龙之间的友爱互动也高能撒糖甜翻大家。剧中,孙祺龙化身郭雪芙的“经纪人”,出尽奇招,这也使得郭雪芙越来越信赖他。当郭雪芙知道酒会的地点就是“紫雨林”时,那种愤怒、隐忍与强颜欢笑惹人心疼,更是让孙祺龙自责不已。随后,俩人来到公园休息,孙祺龙为哄郭雪芙,爬上去去摇晃枝干,漫天瞬间下起了“花瓣雨”,引起了众网友的少女心,“绝了,老夫的少女心全部上缴”、“这个画面我给101分,多出的1分不怕你骄傲”。而郭雪芙因乖巧温柔的长相,安静易害羞的性格吸引了无数观众。他们经常以这样的评论“郭雪芙,请问你有男朋友吗?”、“郭雪芙嫁我吧”来表示对她的喜爱。

《相爱穿梭千年2》每周三、周四22:00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郭雪芙 旗袍 造型 孙祺龙 气质 演员 千年 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