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拼了!柳岩“大闹”技校坐挖掘机给男生按摩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6-12-12 09:04:3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柳岩换上技工服 体验汽修、厨师、美发等课程

日前,柳岩空降某高级技工学校,为宣传主演电影《大闹天竺》豁出胆,不仅坐上挖掘机“飞天”,亲身验证“挖掘机技术哪家强”,还换上技工服亲身体验汽修、美容美发、厨艺、西点裱花等特色内容,现场十分热闹。

柳岩显得格外兴奋,她还“豁出胆、霸得蛮”,淡定坐上挖掘机,坐在挖掘机上“上天”,她自我调侃道:“亲身验证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尽管寒冬凛冽,但柳岩依旧敬业换上技工服,毫无架子,趴在地上卸轮胎“学技术”。一向爱下厨的柳岩还换上厨师服,跟着学生一起共上了一堂厨艺课,不时和学生互动交流,认真亲民,此外柳岩还亲自体验了美容美发、西点裱花、按摩等多项课程,柳岩在按摩课上看到一名学生有些劳累,她还主动去给拿那名学生按摩肩膀,十分贴心。

照片一出网友不禁感叹:“厉害了我的姐!”“为电影宣传简直拼了!”

相关热词搜索: 柳岩 挖掘机 按摩 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