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经纪人证实6年情已逝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2-22 14:37:0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ndefined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惊传和锦荣(Vivian)6年情灭!两人11月和平分手,凡事要求完美的Jolin,这段期间工作无异样,上月还远赴英国进修翻糖蛋糕的技术,甚至参加比赛拿奖。刚求证她的经纪人,他也证实分手了,双方讨论后做出分手决定,过程相当平和。

  据VJ友人透露,他们不当情人,还是好朋友,分手后仍相约碰面吃饭。Jolin目前人在上海工作,圣诞节和跨年都有表演,佳节完全与锦荣没相处机会。

  现年36岁的Jolin,2010年与小4岁的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个是默默无名的混血男模,锦荣自此被冠上「后的男人」,不过两人常被捕捉约会身影,光顾小吃店、骑机车逛卖场,享受朴实小确幸,也常出国爱之旅,两人都是各付各的。

         锦荣在1周前接受访问,才透露蔡依林是自己交往过最久的一任,因为自己情绪平稳、不容易发脾气,自认与这样特质的人相处,不容易发生大事,“永远不吵架”,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冷静,“VJ恋”才能稳定交往6年,且越爱越高调;另外,女方已到了适婚年龄,但锦荣坦言发现自己对婚姻的观念,在台湾好像不一样,身边的朋友觉得结婚是“父母开心”,他不解“那为什么要结婚,好像离婚和分手一样方便”,认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而不是“一下子”。

相关热词搜索: 锦荣 分手 蔡依林 Jolin VJ 经纪人 玩爱之徒 男模 MV 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