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啥情况?撒贝宁调侃刘涛:她上春晚去年就定了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2-27 08:03:28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ndefined

  12月26日,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在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举行了播前发布会。嘉宾评委刘仪伟、刘涛、撒贝宁、主持人高博及节目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综艺神兽靠撒娇成为评委 刘涛承认家是最温暖的港湾

  2016是撒贝宁很忙的一年,截止目前为止他共计参与过21档综艺节目。文能主持挑大梁,逗得满场笑;武能耍宝卖萌无极限,什么梗都接得住,是迅速崛起的综艺一哥。提及这些综艺节目的时候,撒贝宁称自己还没当过评委。于是在即将播出的央视一套《欢乐中国人》——大型合家欢真人秀中,撒贝宁如愿以偿,摇身一变,坐上评委的位置。面对自己的评委首秀,撒贝宁说全靠“撒娇”换来的,所以生怕点评的时候说少了。据小撒自己透露他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和选手打成一片,如果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来,他马上可以将自己的智商和举止都能拉到和小朋友一个水准。

  与撒贝宁搭档在《欢乐中国人》中担任评委的其他两个人,一位是喜剧评委界的老“熟人”刘仪伟,另一位则是颇有观众缘、零差评的刘涛。刘涛自复出之后,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从《芈月传》、《琅琊榜》到《欢乐颂》,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女性角色。2016年她更是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自己全能女神的一面。现实中刘涛将自己的小家庭维系打理的非常好,她坦言在自己心里,家永远是那个最温暖最重要的港湾。因此在《欢乐中国人》的节目中,一家人欢乐的演绎着自家的幽默段子时,刘涛却往往被这份温馨感动的热泪盈眶。

  刘仪伟作为喜剧界的老牌评委,将刘氏冷幽默适时地穿插在评委点评的环节中。刘仪伟和现场记者吐槽,小撒的综艺细胞太活跃,堪称话唠,所以自己不仅要点评节目,还得和小撒斗智斗勇,再加上主持高博,真是“三个主持人一台戏”,三人互怼成为节目一大看点。撒贝宁说自己的千年话精,遇到刘仪伟老师,甘拜下风,因为对方是万年话精。三人犹如群口相声一般逗得大家直乐。

  刘仪伟称能否上春晚前途未卜 撒贝宁调侃刘涛去年就定了上春晚

  春晚临近,几位评委作为春晚的常客也如约被问。刘仪伟称“上春晚这事,最终能不能上我不知道。我就是演一个配角。这要问撒贝宁,他是百分百上春晚”,把气球成功踢给撒贝宁,撒贝宁也机智应答,“这要问刘涛啊,她是去年就定下来上春晚了”。

  站在中间的刘涛一直在笑,不接话。记者再问刘仪伟有无向刘涛请教上春晚的经验,“当然了,始终就问她,上春晚该怎么做呀”。这下刘涛沉不住气了,“你没问过我呀,你怎么就说请教我了麽?哦原来你开玩笑啊”。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 春晚 刘仪伟 刘涛 欢乐中国人 撒娇 欢乐颂 真人秀 熟人 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