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放一里第8位种子选手是谁啊?一块求内幕

来源:360官网 时间:2016-12-27 10:23:20 编辑:杜佳乐 作者:发条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两天大家肯定被“北京扫黄”刷了屏,一条扫黄的新闻为何备受大家的关注呢?因为有爆料称被抓的人中,不乏一些互联网行业“大佬”,甚至包括直播的网红,平时一派正人君子摸样,私下却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让人唏嘘。这种噱头瞬间让这条社会类新闻上升到了全民讨论的现象级事件,许多像小编一样在北京工作的人更加关注,都交头接耳的问:会不会有自己的老板啊?虽然担心自己的年终奖没了,但实在无法抑制自己心中看笑话的冲动。

           作为遛粉专业户的平安北京,在时隔两天后才发出了情况通报,简单的介绍了北京警方的扫黄情况,在三家俱乐部中带走了涉案嫌疑人上百号,目前还在审理中。还真是漫长的侦查过程!这次北京东城与海淀的联合执法也是根据群众举报,但是却没有朝阳群众什么事了,所以大家还是抱着瓜继续吃吧。

 被爆出的涉案人员名单中,基本上都是互联网平台的投资人、中高层干部,仔细一看竟然还有女性!纯洁无比的小编怎能接受这种残酷的现实!what's going on?我还只是个孩子啊,为什么要让我接受这种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薛蛮子 大佬 小编 北京警方 互联网行业 嫖娼 扫黄 papi 吐槽 嫖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