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好莱坞超级大片 最值得关注的有这十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1-05 09:10:1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令人期待的《银翼杀手2049》

今年好莱坞的片单简直亮瞎人的眼,全部都是大片、大片、大片!其中不乏大IP的续集,也有多年前经典之作的续集,当然,也有不少值得期待的独立电影,而且最让人期待的是,时不时会有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独立制作,出人意料地给人会心一击。

所以,小凤选出心目中今年最值得关注的十部好莱坞大片,接下来就是准备好姿势,迎接它们了!当然,这些片能不能引进,是个大问题啊!影迷们都好好攒人品祈福吧!

特此说明:因为今年各种续集实在太多,对于《速度与激情8》、《变形金刚5》这种圈钱系列大IP,考量之后就不予推荐了,虽然它们也是实打实的大片,但《变形金刚4》的惨烈,是否还有人记得?

片单如下:

相关热词搜索: 好莱坞 大片 关注 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