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姚笛新春写真曝光 妆容精致明媚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1-12 10:31:29 编辑:凡闻 作者:李治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姚笛新春写真曝光 妆容精致明媚动人

近日,演员姚笛曝光一组为《时尚健康》拍摄的新年写真大片。镜头下的她时而高贵冷艳,时而温暖优雅。照片里的她身穿白色羔羊外套内搭黑色拉链高领针织衫,下配红色喇叭裤的她侧坐在行李箱上,尽显清冷高贵气质,一双红色尖头高跟与照片中充斥的福字相呼应,传达着新年欢乐的气息。曝光的另一组LOOK中,她身穿条纹皮质收腰长裙,纤细腰身突显高挑身材,双手呈作揖状与身后的发字共同送上新年祝福;一个火锅、一杯红酒,可口的涮菜,让梳着半丸头,身穿荷叶边天鹅印花衬衫的她露出灿烂笑容,甜美温暖。今年,由她出演的《蔓蔓青萝》、《择天记》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届时,期待她在荧屏给观众带来的更多精彩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 写真 照片 姚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