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游伏妖篇》发布会 众生预告片信息量满满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1-17 10:35:20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栗 摄影/隋希 摄像/张超) 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贺岁档重磅喜剧《西游伏妖篇》1月16日在京举办“万物惊喜”主题发布会,林更新、吴亦凡、王丽坤等主创纷纷现身发布会现场,《西游降魔篇》主创黄渤、罗志祥也到场助阵。发布会上,电影还发布了最新的“众生”版预告。

发布会上,各位主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摄时候的心路历程和对人物的理解。周星驰和徐克现场斗嘴,徐克“嫌弃”周星驰想法一天三变:“周总常常改变意见,今天要特效,明天不要的。”而周星驰则冷面“吐槽”:“有没有无所谓,特效也没什么了不起啊。”

林更新“抱怨”唐僧就是靠“骗”来管理团队,而杨一威则表示自己饰演的猪八戒一直想“搞事情”:“取经路上太无聊了,猪八戒除了勾引小姑娘、耍帅、被揭穿后挨打外,他想真的打起来会不会很热闹啊?”

预告片中,姚晨扮演的国师成了发布会现场的焦点。主持人向徐克发问是否参考了林青霞的东方不败,徐克则巧妙回答称“高手都分不清男女”。

而友情出演大鹏则在现场自黑“戏都被剪掉了”: “徐导演说只有我能演,我特别兴奋,结果戏出来我有点伤感,因为这个角色谁都能演,画完妆根本认不出来是我,更悲惨的是,演了八天,最后戏都剪掉了,导演可能觉得毕竟是花钱请来的,给我留了一分钟。”

《西游降魔篇》主演黄渤与罗志祥也现身发布会,向吴亦凡、林更新赠予金箍棒和照妖镜,意味着两部影片的传承与交接。

在新曝光的“终生”版预告片里,影片剧情呼之欲出,林更新扮演的孙悟空与吴亦凡扮演的唐僧反目成仇,大呼“从此恩断义绝”,而王丽坤饰演的蜘蛛精也出现在了预告片里,从美女变身成为巨型蜘蛛的一幕格外精彩。从预告片来看,《西游降魔篇》的主线感情线将在唐僧、蜘蛛精、孙悟空、小善中展开。师徒四人在取经路上不仅要面对姚晨为首的反派威胁,还要解决团队内部的分裂问题,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片里,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提到了《西游降魔篇》里的女主角“段小姐”,并为此跟孙悟空发生争执。看来虽然主演大换血,但是两部电影的世界观还是一脉相承,在这一部里,唐僧的感情线有可能是诱发师徒分裂的重要因素。

除了剧情信息量满满之外, “众生”预告片同时回应“西游伏妖没特效”的质疑,预告片里满满的都是特效,堪称是“经费在燃烧”的预告片。和《西游降魔篇》不一样的是,《西游伏妖篇》的色彩更加鲜艳,特效设计也更加大胆,甚至有一丝卡通的色彩。蜘蛛精现原形和孙悟空变身两段都继承了《西游降魔篇》里的奇幻风,造型颇为写实大胆,但是在环境塑造上,则有着明显的徐克风格,画面十分唯美。同时周星驰式无厘头也处处可见,孙悟空背后的金箍棒旋转起来彷如直升机,唐僧一身破烂的hip-pop风袈裟都格外搞怪。

据悉,《西游伏妖篇》在大年初一和全国观众见面。

相关热词搜索: 西游 预告片 唐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