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与胡彦斌分手?郑爽失踪两月首现身 却在街头哭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18 13:52:28
[摘要]郑爽失踪两月首现身,街头哭泣疑因情抑郁。 近日,郑爽现身上海机场,看上去一副虚弱的模样,郑爽此次回沪竟然无人接机。

QQ截图20170118140918.png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据全明星探报道,郑爽失踪两月首现身,街头哭泣疑因情抑郁。 近日,郑爽现身上海机场,看上去一副虚弱的模样,郑爽此次回沪竟然无人接机。

    此后,郑爽独自在街边通电话,期间竟默默哭泣,在通话完毕之后,郑爽默默打车离开,整个人都蜷缩在出租车中,整个人的感觉让人不由得想起三个字:抑郁症。

    郑爽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粉丝关注。早前,有人透露郑爽胡彦斌已在巴厘岛订婚,郑爽将退出娱乐圈,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随后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复合是假的。

    另据全明星探报道,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曝光后分手传闻不断,1月8日,胡彦斌深夜与友人现身KTV,获美女相伴,买醉后他已站不稳,大吼大叫。1月12日,郑爽现身上海机场,独自乘租车离开,之后她在快餐店逗留3小时,买了两份玩具。一通电话后,郑爽情绪崩溃,返回店中将玩具送给服务员,打电话时当街落泪。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胡彦斌 郑爽 失恋

上一篇:刘德华被曝堕马受伤 坐医疗专机回港医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