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狗仔大圣爆料得抑郁症的当红小花是谁 疑指郑爽

来源:爱秀美 时间:2017-01-18 15:34:1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卓伟徒弟狗仔大圣“周三见”爆料“某当红小花为情所伤压力山大,疑似患上抑郁症,看着好让人心疼啊!”对于事件女主是谁,许多网友纷纷指向郑爽。那么,得抑郁症的当红小花真的是郑爽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吧!

对于得抑郁症的当红小花是谁,许多网友纷纷猜测,有的网友猜测是古力娜扎,有的网友猜测是小宋佳,有一些网友猜测是孙怡,还有一些网友猜测是张馨予,但多数网友猜测是郑爽。那么,得抑郁症的当红小花真的是郑爽吗?

1月18日早9点,狗仔大圣在微博中爆料“没有华冠丽服,独自走在喧闹街头,前一秒兴致勃勃玩手机,后一秒梨花带泪当街哭泣,卷缩在出租车里离开,郑爽妹妹,你怎么了?”,并且还带了一组gif图片,疑似指明得抑郁症的当红小花就是郑爽!

此外,郑爽在消失两个月终于现身后,却孤身一人在上海的街边默默哭泣。或许,所有的情绪,都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却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爽妹子,你值得真正的快乐,请脱下你穿的保护色,幸福的活着。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抑郁 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