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都是潜力小花旦!新版《射雕》女星素颜照大曝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7-01-19 16:26:53 编辑:凡闻 作者:莫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版《射雕英雄传》不但有扎堆的帅哥,也有亮瞎人眼的美女,这些女演员在荧屏上个个都清纯可人,娇翠欲滴,不知道素面示人的她们是否依然美丽呢?

黄蓉 扮演者 李一桐

李一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获于正赏识主演《半妖倾城》,随后在《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早前她曾晒过素颜照,被网友称赞清纯可爱、五官轮廓清晰。


穆念慈 扮演者 孟子义

孟子义因参演《武神赵子龙》入行,去年10月起参加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受到关注,继而在大IP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扮演女二号未央,荧屏上的她清秀典雅,青春靓丽,而素颜示人的她依然清纯可人。


包惜弱 扮演者 刘芊含

窃以为刘芊含在新版《射雕》里的扮相有点轻佻,说难听点就是“水性杨花”,据了解,刘芊含先后毕业于军艺和中戏,代表作品有《打狗棍》《灵魂摆渡》《勇敢的心》《大秧歌》等。


李萍 扮演者 曾黎

曾黎毕业于中戏96明星班,虽然她的颜值远胜章子怡、袁泉、胡静等同班同学,但出道后却不温不火,早前担任主角,如今基本上沦为配角,堪称浪费颜值。


梅超风 扮演者 米露

米露早年从事模特工作,曾获得CCTV模特大赛的冠军等多项荣誉,09年踏入影视圈,代表作品有《落跑甜心》《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等。


华筝 扮演者 代文雯

扮演华筝公主的代文雯2015年入行,曾参演网剧《囧西游》《大侠日天》等,除了拍戏外,她还是一位主持人。


孙不二 扮演者 赵聪

08年,赵聪通过选秀加盟电视剧《神话》剧组,扮演冷艳性感的打女罗拉,之后出演了《天堂秀》《大戏法》《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油菜花儿开》等影视剧。


韩小莹 扮演者 肖茵

肖茵以童星身份出道,6岁时参演周润发的电影《花旗少林》,成年后出演过《红娘子》《打狗棍》《浴血重生》《勇敢的心》《大秧歌》等作品。


瑛姑 扮演者 张楷依

张楷依2010年客串《媳妇的美好时代》出道,其它作品有《毒刺》《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寻找爱的冒险》等,外形姣好,表演功底扎,能性感妩媚,也能英姿飒爽。


傻姑 扮演者 夏梓桐

夏梓桐2010年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扮演“九尾狐”受到关注,继而参演了《4B青年之4楼B座》《钢刀》《冠军的心》《夏至未至》等戏,还曾为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的女巫卡拉奇配音。

相关热词搜索: 射雕 女星 素颜 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