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往的生活》王中磊叹青春 陈赫遇Boss秒怂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1-23 08:04: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赫坐在凉床上休息

“熊孩子”陈赫连番搞事情 遇上老板秒“变怂”

节目中,“熊孩子”陈赫刚到达蘑菇屋便连番搞事情,除了要吃昂贵的佛跳墙之外,还找各种理由拒绝干活。黄磊让他去摘个西瓜,他说自己腰不好,随后又说自己不能剥葵花籽是因为有近距离密集恐惧症;不能下地摘玉米是因为紫外线过敏……这想要偷懒的“一万种”理由让三位主人也是万般无奈,网友看完之后调侃道:“听了Wuli赤赤的各种奇葩理由,我终于找到了拒绝别人的借口,服!”

虽然陈赫如此“不听话”,但是当他遇到自己的大老板王中磊时却秒“变怂”。未见到王中磊之前,他说王中磊点的东北乱炖、韭菜盒子很Low、没有品位,而见到王中磊之后得知这些菜就是自己的老板点的,立马话锋反转:“我觉得这些菜还是比较厉害的。”惹得众人哭笑不得,不过陈赫前后的反差表现也无意间在网上引起了许多人的思考——究竟该如何处理和老板之间的关系?如果你遇到和陈赫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做?网友们众说纷纭,各有各的想法。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中磊 黄磊 刘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