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往的生活》王中磊叹青春 陈赫遇Boss秒怂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1-23 08:04: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搭灶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期节目已于昨日20:30在湖南卫视精彩播出。“霸道总裁”王中磊到访蘑菇屋,有气场更有温情,与多年老友黄磊一起把酒言欢忆往昔;“熊孩子”陈赫人还未到便开始“搞事情”,找出各种奇葩理由拒绝劳动;何炅拼人缘帮刘宪华找来“相亲对象”维妮,俩人上演爱情戏码乐翻众人,也惹得王中磊、黄磊感叹“年轻真好”……

在蘑菇屋里,有朋友相见时的欢喜,也有“恋人”初见时的羞涩,还会体现出各种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比如朋友之间的关系、老板和员工的关系……许多网友看完也表示:“节目很有意思,可以让我们思考自己的生活态度,也会让我们反思与他人之间该如何相处。”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中磊 黄磊 刘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