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万科和你一起回家 助你化身明星的"明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23 14:03:5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当明星出现在机场,总是众星捧月,引来无数苦苦守候数小时的粉丝蜂拥上前围观拍照。但今天在咸阳机场却发生了大逆转。陕西本土知名乐队黑撒乐队来机场接一位春运回家的粉丝。

  曾多次在机场为为自己喜爱的黑撒乐队接机的粉丝,没想到这次竟能体会到被明星接机的感觉。看到喜爱的明星亲自来接机,旅途的疲惫辛苦瞬间烟消云散,只有满满的惊喜和温暖。一年的思念终于等来了回家的团圆,而且这次回到家乡久别重逢的场面又是这么激动人心。

  这位获得黑撒乐队亲自接机回家、贴心买家乡风味的三秦套餐并上演机场温情拥抱的神秘女粉丝到底什么背景呢?有传言说是绯闻女友,因为现场女粉丝父母当场逼婚了,也有人质疑是不是黑撒乐队为演唱会炒作,事情的真相明日即将揭晓。

  虽然或许你很平凡,但在父母家人眼里你就是独一无二的明星,不管怎样,家永远是那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不论你走得多远无论身在何方,从离家的那一刻起便开始想家,这个春节,明星接机让回家路更加充满温暖和欢乐。

相关热词搜索: 万科 回家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