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超霸气!范冰冰一听吴亦凡受伤 秒问:你在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1-24 07:28:22
[摘要]在22日曝光的大陆综艺《快乐大本营》节目片段“谁的好友最快回电”中,他选择了范冰冰(范爷)。

网易娱乐1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吴亦凡退出韩团EXO后,回家乡发展人气不减,通告、戏约不断,是当红人气偶像,在演艺圈也拥有好人缘,而在22日曝光的大陆综艺《快乐大本营》节目片段“谁的好友最快回电”中,他选择了范冰冰(范爷)。

吴亦凡录制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测试谁的朋友最快回电环节中,他一接到范冰冰电话开口就说,“姐姐,我受伤了。”范爷语气略带紧张的秒问,“什么东西”、“你现在人在哪”,但一听到对方说自己在南极,马上就发现了只是个玩笑而感到安心。

虽然范冰冰其实回电地很快,但因为她打的是视讯电话,一直等到有空才打语音电话时,已经迟了很久,让吴亦凡成为了最后一名,但是她一听到对方受伤就秒问在哪的模样,被粉丝大赞相当有义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范冰冰 受伤

上一篇:马龙欺负孙杨?央视资深记者:荒谬可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