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遭人为纵火!GNZ48杜秋霖父亲烧伤 已转重症监护室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1-25 09:27:06 编辑:凡闻 作者:静电鱼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1月24日,SNH48姐妹组合GNZ48成员杜秋霖,因家中遭人为纵火,父亲严重烧伤已进重症监护室;母亲腰椎摔伤牵动旧疾导致急需子宫全切。杜秋霖已发起众筹,她曾在之前的微博中表示,“这几天可能不会更博,也没法直播,给大家说声抱歉,家里出事了,现在还在机场赶回去,愿世界能对我好一点。”

杜秋霖

1月24日,SNH48姐妹组合GNZ48成员杜秋霖,因家中遭人为纵火,父亲严重烧伤已进重症监护室;母亲腰椎摔伤牵动旧疾导致急需子宫全切。杜秋霖已发起众筹,她曾在之前的微博中表示,“这几天可能不会更博,也没法直播,给大家说声抱歉,家里出事了,现在还在机场赶回去,愿世界能对我好一点。”

据当地新闻报道,1月22日,杜秋霖家乡云南省汉王庙地区发生火灾,嫌疑人纵火并持刀行凶,受害人正是杜秋霖父母。杜秋霖表示家中店铺已毁资金所剩无几,又因年关在即医保与取款受限,恳请社会各界给予援助,杜秋霖所在团体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提供支持。杜秋霖稍后还于筹款网站晒出父亲的病情说明书,已向公众发起众筹,多位姐妹团体成员解囊相助。

相关热词搜索: 杜秋霖 烧伤 纵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