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郑少秋当年为什么娶沈殿霞?郑少秋最爱的女人是谁?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16 16:00:59
[摘要]貌似是当年秋官(郑少秋)与无线花旦女友森森分手,女方托肥肥(沈殿霞)将分手信带给秋官。

貌似是当年秋官(郑少秋)与无线花旦女友森森分手,女方托肥肥(沈殿霞)将分手信带给秋官。秋官被飞后大受打击,肥肥担心秋官自杀,故经常约他外出散心。肥肥最初很讨厌秋官口花花撩女仔,但接触多了,才发觉他的为人与外表是两回事,终于擦出爱火花。

1985年沈殿霞偕郑少秋到台湾拍摄《楚留香新传》,替他打理演艺事务,而郑少秋正是在此时认识了他的现任太太官晶华。之后沈殿霞因有事暂离台湾,再返回台湾时,就接到郑少秋和官晶华传出绯闻,沈殿霞对此十分不满,而郑少秋为平息流言,决定与沈殿霞结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沈殿霞 郑少秋 秋官 结婚 绯闻

上一篇:秦俊杰杨紫甜蜜公开恋情:我可能找了个假女友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