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话剧《白鹿原》落地生根 西安人民剧院全年驻场演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9 14:04: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新闻发布会及媒体场18日晚19:30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本场发布会由演出运营方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总监、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亮主持,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先生,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渭林先生,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先生,陕西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民先生,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先生,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院长李宣女士,陕西阿塔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亚军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是中国话剧新的巅峰,也是陈忠实先生生前最满意的一个版本。作为描写老陕人自己生活的一部文学巨作,是一部渭河平原近现代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一轴中国农村斑斓多彩、触目惊心的长幅画卷。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出品,西安市旅游局、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演艺集团承办,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担任演出单位, 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阿塔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运营,将于2017年2月19日20点在西安人民剧院开启全年的驻场演出。

  驻场版《白鹿原》编剧孟冰,由胡宗琪担任导演,陕西人艺的青年演员们担当主演。充满激情的创作,地道的陕西风味,台词、配乐与舞美的完美结合,令这场话剧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排演话剧《白鹿原》可谓理所应当又义不容辞,话剧《白鹿原》之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相当于《茶馆》之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白鹿原》作为在陕西大地上滋生出来的经典,经过舞台的二度创作回归陕西,并在陕西落地生根一定能够成为陕西出品的一张“最强旅游+文化”的新名片!

  华文龙/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首演 驻场 人民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