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欢乐颂》王柏川妻子斥《琅琊榜》长公主为小三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2-24 08:01:31
[摘要]23日深夜,演员张陆妻子邵思涵转发张棪琰微博并直斥其为小三拆散自己家庭。

R64s-fyavvth7449995.jpg

23日深夜,演员张陆妻子邵思涵转发张棪琰微博并直斥其为小三拆散自己家庭:

“大半夜发睡觉照片勾引一个人的老公还不够,还要到公共平台来聊骚@简川訸[微博] @孔笙[微博] @得闲艺人经纪 @侯鸿亮[微博] @正午阳光影业 你自己婚姻失败,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你觉得你还年轻?你还是美啊?你不好好拍戏,不好好给你的孩子做好榜样,你让你女儿学你做小三啊?”

QQ截图20170224080816.png

张陆曾在《欢乐颂》里饰演王柏川,张棪琰曾饰演《琅琊榜》中的长公主、《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

ZcVV-fyavvth7450019.jpg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王柏川 妻子

上一篇:赵又廷老婆高圆圆怀孕了?经纪人:子虚乌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