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玮琪威胁黑人"绝不能离婚" 竟因为名下无财产?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2-26 08:51:2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范玮琪笑称要订耳麦得要专程跟陈建州请款,还对老公说:“我名下什么财产都没有,你一定不能跟我离婚!”

范玮琪陈建州一家

  范玮琪陈建州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微博](范范)近日忙准备巡回演唱会,25日稍早她出席彩妆活动,谈到开唱准备进度,她回应最近为此订制个人化的麦克风跟耳麦,要价约台币6位数,笑称要订这份礼物得要专程跟陈建州[微博](黑人)请款,还对老公说:“我名下什么财产都没有,你一定不能跟我离婚!”笑翻众人。

  范范2011年与交往10年的黑人结婚,两人前年如愿生下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有子万事足的范范去年初与唱片公司约满后,透露想将心力暂时放回小孩身上,让粉丝一度以为她要引退,幸好她没让歌迷等太久,下月便将举行最新巡演。

  范范现身,被问何时唱回台北小巨蛋?她语带保留说应该是11月,但因为场地难申请,所以不敢肯定,她为这回登台订制专属耳机、耳麦,却必须要请黑人买单,只因名下没财产,笑说自己没钱超级穷,更威胁黑人说:“不能跟我离婚!”

相关热词搜索: 范玮琪 离婚 黑人 范范 财产 耳麦 陈建州 订制 老公 巡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