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凯新片突破造型首曝光 超短板寸发型胡渣若隐若现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7-02-27 10:26:18
[摘要]昨日,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品质盛典顺利举行。群星璀璨齐聚上海,一众奖项花落各家。演员因工作原因颁奖礼,但仍获得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荣誉,并由正午阳光董事长、知名制片人侯鸿亮代为领受。

昨日,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品质盛典顺利举行。群星璀璨齐聚上海,一众奖项花落各家。演员因工作原因颁奖礼,但仍获得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荣誉,并由正午阳光董事长、知名制片人侯鸿亮代为领受。

2016年,有多部优质作品上线,其主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位列海外播放量榜单TOP10,并被评为收入转化S级网剧;年末热播的《放弃我抓紧我》在70后、00后观众最爱TOP10榜单,收割各年龄段观众群体。两部剧自上线以来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晋升“收视双冠王”,市场号召力非同凡响。

颁奖礼现场以VCR的形式播放了的获奖感言。首先感谢了主办方对自己的肯定,同时也感谢了公司以及支持自己的影迷朋友。他还表示自己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将更多有品质的作品带给观众。

现场播放的视频中,虽然戴了一顶黑色鸭舌帽,但依然暴露了他的超短板寸发型,嘴边也有若隐若现的胡渣,粗犷的与他以往绅士儒雅的风格截然不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 胡茬 造型

上一篇:黄晓明国手表妹再夺乒乓球冠军 七次参赛6次夺冠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