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林忆莲《歌手》终迎新突破:我改变是因为想改变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7-03-01 11:11:42
[摘要]林忆莲从林忆莲出现在《歌手》的舞台开始,很多人就在等,等那个业内公认的能歌善舞、动静皆宜。

林忆莲

再动人的旋律、再激励人心的力量,缺少物质载体也只是一个空壳。《歌手》就为这些改变、这些突破、这些温暖提供了停靠港湾。

林忆莲说:“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我唱现场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唱得比在录音棚里面好,尤其是看到观众跟着我一起唱的时候,你自己感情的投放跟发射,都是放大很多倍的,这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如果说歌手的音乐是一种精神产品的话,那么在音乐向观众的传递过程中,《歌手》就是充当一个物质载体的身份。侧田在淘汰时说:“能够来到这么尊重歌手的舞台跟你们分享同一舞台,我觉着已经赢了。”在这里,节目是给予了歌手充分的主动权的。对于林忆莲也好,对于林志炫、狮子也罢,这里是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样也是突破自我的出口。许是洪涛和《歌手》节目组对音乐的包容、对歌手的包容,在这里,歌手也仿佛找到了归属感。每位来到这里的歌手都会像在家里一样彻底放松自己。因为很信任《歌手》舞台,所以歌手们选择了在这里将好的自己、好的音乐全部摊开来。

而对于观众而言,《歌手》舞台的存在同样意义非凡,不仅仅只是让大家听到了很多脍炙人口好歌,带来感官上的愉悦,同时也给观众传递了温暖力量与积极向上的态度。

热爱音乐,勇于突破,摒弃“固步自封”,歌手因“乐”不凡,;在充当文化载体的同时也能输出无限正能量,《歌手》因“乐”不“烦”。很庆幸,在泛娱乐化时代的综艺丛中,还有《歌手》这样一湾既能让歌手充分发挥音乐力量又能让观众“乐”此不疲的清泉涌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林忆莲 音乐

上一篇:《歌手》林志炫侧田补位 谭晶惊艳反串迪玛希献“抖腿神曲”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