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林忆莲《歌手》终迎新突破:我改变是因为想改变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7-03-01 11:11:42
[摘要]林忆莲从林忆莲出现在《歌手》的舞台开始,很多人就在等,等那个业内公认的能歌善舞、动静皆宜。

林忆莲

从林忆莲出现在《歌手》的舞台开始,很多人就在等,等那个业内公认的能歌善舞、动静皆宜,具备卓越音乐天赋及过人舞台能力的全能唱将——林忆莲每一场都带来不一样的自己,展示不一样的风采。所以当一直唱了五期“莲式情歌”的林忆莲终于在第六期开始了颠覆自我第一弹——甩头热唱摇滚曲目《盛夏光年》时,不止网友们喜大普奔,很多乐评人也倍感惊喜并给予了林忆莲的演绎高度评价:“林忆莲终于改变了风格,《盛夏光年》新的编曲相当亮眼,有着相当不俗的格调。”“勇于突破自己的林忆莲,蜕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歌手》前五期林忆莲连续唱了五期“莲式情歌”,当了五期“窈窕淑女”,终于在第六期,不羁“摇滚莲”突然觉醒,由情歌天后秒变摇滚精灵。这也让不少人对其的改变感到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纵横乐坛几十年的资深唱将依旧保持着对音乐的一片赤诚,勇敢蜕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林忆莲 音乐

上一篇:《歌手》林志炫侧田补位 谭晶惊艳反串迪玛希献“抖腿神曲”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