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生三世》同款走红 夜华假发和白浅遮眼布画风清奇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3-03 13:59:2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幂同款白绫

最近红遍四海八荒、红遍十里八乡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了,但是买买买的洪荒之力还在继续,某宝的“同款”系列已经红红火火上市了。且不说同名小说再度热卖,某宝上各种衍生产品,实在是画风清奇——夜华的假发,白浅的遮眼白绫,凤九的耳坠……还有限量版同款面膜、糯米团子,甚至连东皇钟灯也有山寨版!(有网友点评:你们挂在家里不怕被它吸进去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这些“同款”的价格非常接地气。除了同款古装服饰贵了点,制作精美的接近3 0 0 0元,其他的耳环、扇子、床头装饰台灯等,几元到几百元都可以搞定。卖得最好的是耳环,某家店售出近千件。至于白浅的遮眼白布,小编也想不出买来干嘛,不就是一块纱布么?

相关热词搜索: 耳环 遮眼 假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