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李维嘉录节目再次崩溃大哭 维嘉到底为什么哭?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06 14:06:11
[摘要]许是熟人相见对话题生冷不忌,李湘不仅直接逼问维嘉前任的八卦,还不断追问维嘉崩溃大哭的原因,大肆埋怨何炅没照顾好维嘉。

维嘉录制再次感动大哭

深情谈前任:我有的都愿意给

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谈到一段伤情过往。对于前任,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也不用还。即使对方来要房子车子,他也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连李湘都惊讶于维嘉对前任的感情之深,感叹“原来你真的是被前任伤了心。”不过维嘉最后也感慨“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吴昕、李湘和在场“鲜蔬团”也都表示力挺维嘉。在录制最后,维嘉再度洒泪现场,吴昕一边安慰维嘉,也心疼地泪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维嘉 吴昕 崩溃

上一篇:林心如产后复出秀美腿 面色红润身材恢复神速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