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李维嘉录节目再次崩溃大哭 维嘉到底为什么哭?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06 14:06:11
[摘要]许是熟人相见对话题生冷不忌,李湘不仅直接逼问维嘉前任的八卦,还不断追问维嘉崩溃大哭的原因,大肆埋怨何炅没照顾好维嘉。

由兰渡文化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爱in思谈》上周六录制最后一期,“加薪”兄妹的老友李湘前来做客。许是熟人相见对话题生冷不忌,李湘不仅直接逼问维嘉前任的八卦,还不断追问维嘉崩溃大哭的原因,大肆埋怨何炅没照顾好维嘉。录制最后,维嘉竟再度落泪,连带着吴昕也情绪激动,两人互相拥抱着泪崩,洒泪结束录制。

李湘追问维嘉大哭真相

喊话何炅:怎么照顾维嘉的!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此次《爱in思谈》收官录制,李湘问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维嘉,你失恋啦?”“你这种人还会失恋?不让别人失恋就不错了。”对此维嘉表示自己没有那么瘦,大哭也和失恋无关。

让人意外的是,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吴昕在一边心疼地说维嘉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不会说自己怎么了,只有何炅才敢问。李湘也表示心疼,说自己要找何炅“算账”:“你怎么都不好好照顾维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维嘉 吴昕 崩溃

上一篇:林心如产后复出秀美腿 面色红润身材恢复神速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