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扬青捧花称"难忘的夜晚" 网友:罗志祥求婚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3-08 16:37:47
[摘要]2人虽然很少合体,但在社群网站上互动不断,恋人关系早就被粉丝认可了。她8日更新Instagram,手捧一大束鲜花入镜,并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WYWT.png

  周扬青秀玫瑰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周扬青与罗志祥恋情曝光后,随之受到众人关注,2人虽然很少合体,但在社群网站上互动不断,恋人关系早就被粉丝认可了。她8日更新Instagram,手捧一大束鲜花入镜,并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引起粉丝热烈讨论:“小猪求婚啦?”

  周扬青PO文写“Idk how to word it, but it was an unforgettable night to me。(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文字简短却满满都是幸福感,加上手上那束鲜红色玫瑰花,让人不禁联想这根本是篇放闪文,巧得是男友罗志祥也有悄悄按赞,看来小俩口当晚即有可能是一起度过的。

  粉丝看到周扬青的动态后,纷纷猜测既然是难忘的夜晚,该不会是罗志祥求婚了,兴奋直说“看来是求婚了”、“求婚了吗”、“求婚了吧恭喜恭喜”,不过也有粉丝猜测,8号疑似是小俩口的交往纪念日,花束可能是纪念日的礼物,粉丝同时不忘催婚“赶快结婚吧,祝妳们幸福”。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罗志祥 夜晚

上一篇:郑秀文鲁豫车上热聊健身 两人真的都很瘦!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