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钱!周扬青秀9层名牌鞋柜 罗志祥同款亮了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4 08:11:3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日,周扬青在微博晒出衣帽间的三面,她穿运动短裙搭长外套,踩在梯子上大方秀长腿。值得注意的是,周扬青的每面鞋柜都有9层,每一层都摆满了各种鞋子,网友评论道:全都是价值不菲的名牌鞋!

      这些鞋子随随便便一看就是名牌,比如她有张图拿着一双高帮鞋,这是2019年出的大热款倒钩鞋,当时价钱可是不断被炒高。有人说,发售价1299元,但在各大售卖平台上却已高达1.5万元。

      甚至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一面墙足以抵一套房!

      据了解,周扬青的豪宅里除了这些值钱的鞋子,客厅还有一地珍贵的手办。

      值得注意的是,那个金色熊正好是的同款,罗志祥的手办收藏室里有大量这个类型的熊。

      还需注意的一点是,本次周扬青发图的时间很微妙,前一天媒体曝光了罗志祥再次向她忏悔,她完全没有理会,众所周知周扬青和罗志祥在四月分手了,之后,罗志祥因“渣男”的形象停止工作了几个月。

       此前报道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在沉默7个月后首度拍摄封面大片,并且接受了杂志专访,这也是分手事件后,罗志祥首次接受深度专访,他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这段低潮日子的心情。

      罗志祥再度跟受了伤害的人道歉,但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周扬青,罗志祥坦言当时看到那篇长文很震惊,看了好几次,思绪很乱:“我想在那之前的一段时间,我的确是迷失了自己,是周扬青那篇文字打醒了我。看着这些文字,开始回顾之前的感情生活,一幕幕走过,我发现我真的错了,还错的那么彻底。”

      罗志祥表示看完文字第一时间就和周扬青打电话,跟她讲了很多对不起,但也明白对她的伤害不是对不起就能弥补的,在访谈的过程中,他也不断表露出对周扬青的歉意。

      事发后公司也打电话给他,罗志祥也不停的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道歉,为了不给他们带来更大的负担,所以暂停了所有工作,不希望给合作伙伴也带来困扰。

     从分手事件爆发到现在已经7个多月的时间,罗志祥被贴上了负面标签,他表示一直沉默没有回应,从出道到现在就有各种不好的声音,自己不喜欢去帮自己说话。

     出道27年,已经40岁的罗志祥表示在这段隔离独处的时光,也不断的检讨自己,那时候周围的人很怕他会做傻事,但很感谢他们的开导,让自己度过这个艰难时期。他表示:“爱情学分我是不及格,但工作领域我相信自己是一百分。我依旧会拿出满分的我去迎向未来舞台上面临的工作与挑战。”并透露明年将用音乐重新出发。

      对于罗志祥即将复出的消息,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反对,有网友评论道:“有什么脸复出,劣迹艺人有多远给我滚多远。”还有网友称:“我管你复出不复出,我不看就完事了。”

      对于罗志祥的复出,你怎么看?

要复出?曝罗志祥受分手影响少赚一个亿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罗志祥 鞋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