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志祥再向前女友道歉 周扬青抱“小猪”发文 网友评论炸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02 21:09: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日,周扬青如常在微博中分享动态,向自己的粉丝问候“早安”。与往常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这次她晒出的照片中皮肤状态不少很好,而最大的亮点是她怀中的粉红色小猪。

       周扬青的照片中,特意将粉红小猪放在了自己的身边抱着。又是一起床,就在镜子前面拍照,再加上早上罗志祥向她道歉和忏悔的新闻刚出,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因为罗志祥也被称之为“小猪”,所以她突然分享粉红小猪,很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很多网友也都是在评论区评论,感觉个个都是炸锅的感觉。很多网友都被那次粉红色的小猪吸引了注意力,但周扬青没有回应相关内容,只是回应了其他评论的内容。

       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事件,应该算是今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一件事情了。男方因为被前女友锤爆,目前依旧还处于停工状态,但并不是没有机会复出,而是自己给自己忏悔的过程。

      上午,台媒曝光了罗志祥的最新采访,采访中首度提及女友曝光自己的恶劣行径的生活状态。称周扬青的毁灭性分手微博发出之后,他脑袋是一片空白的,事业一度停摆,据台媒保守估计,让他损失了近6亿元的台币。另外, 他很担心自己的家人,所以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深居简出,不想看到自己新闻。也透过媒体对关心和担心自己的人说声道歉。

       觉得是自己的错误导致她们受伤,并郑重地向她们说声“对不起”,并因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范,向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让他们担心了。

       罗志祥的采访报道出来之后,连带前女友周扬青又上了一次热搜。因此女方发文问候早安时,把小猪抱在怀里,让很多粉丝都非常吃惊,完全炸锅的感觉。

        这次猪是周扬青与欧阳娜娜等人一起上节目时,对方送的礼物,在挑选的时候,她特意选择要的这只粉红小猪,也被娜娜猜到了她会要。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周扬青 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