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遇见长大后的"赫敏"艾玛沃森忍不住落泪

来源:搜狐 时间:2017-03-12 06:00:0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英国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以《哈利波特》赫敏一角走红全球,这个角色跟着她一起走过10年,可想见她对赫敏累积的深厚情感。《哈利波特》作者罗琳(J.K. Rowling)先前推出《哈利波特:被诅咒的孩子》剧本书,马上以舞台剧形式呈现,不过剧中的赫敏已换人演,她坦言看着别人演赫敏“感受真的很奇妙”。

在舞台剧版的《被诅咒的孩子》中,是由黑人女星诺玛·杜马薇(Noma Dumezweni)饰演,艾玛·沃森到场探班时,看到对方竟然泪崩,连她自己都没想到,“我没有心理准备,没想到这会如此令人感动,看到饰演赫敏的诺玛走进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就这么哭了”,她坦言看到长大后的赫敏“一切都好”,让她内心百感交集。

相关热词搜索: 赫敏 哈利波特 坦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