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向往》李冰冰携任泉做客 险些因高昂学费放弃上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12 08:56:24
[摘要]李冰冰、任泉刚踏入蘑菇屋的小院,便开始赞不绝口,直夸:“这个小院真的太美了……”两位客人加上三位主人在这个漂亮的小院里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

李冰冰和何炅杨迪一起在运动

李冰冰与老友任泉回忆过往

相遇相知共同跨过坎坷

有了蘑菇屋H4的热情好客,李冰冰和任泉都十分放松,把蘑菇屋当成了自己的家。晚饭后,众人坐在一起聊家常、谈人生。李冰冰与任泉多年老友的故事也被一一诉说。任泉谈及大学时俩人经常一起拍广告、拍戏,几乎所有的活动都是一起合作的,俩人感叹那个时候的坎坷与辛苦,但都是一起肩并肩坚持过来了。从相遇到相知再到一起拍戏度过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这份友情实在难能可贵。

说到大学,李冰冰也谈起自己的从艺路,当初因为机缘巧合被高强老师认识,所以大胆地去考了上海戏剧学院。然而没想到的是,当初的李冰冰差点因为高昂的学费放弃求学。她自曝当年父亲每个月的工资只有300块,而学费却高达3800元,这对于一个小县城的家庭来说,实属“天文数字”。不过,幸好有父亲的坚持,才让李冰冰上了大学,开始学习表演。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一种友情叫“李冰冰任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任泉 何炅

上一篇:你猜得出来他们曾一起演过哪一出校园青春剧吗? 下一篇:《北鼻2》上线易烊千玺变带娃高手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