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向往》李冰冰携任泉做客 险些因高昂学费放弃上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12 08:56:24
[摘要]李冰冰、任泉刚踏入蘑菇屋的小院,便开始赞不绝口,直夸:“这个小院真的太美了……”两位客人加上三位主人在这个漂亮的小院里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

李冰冰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九期节目李冰冰、任泉特辑将于今晚22:00精彩播出。两位多年老友欢聚蘑菇屋,与蘑菇屋H4度过了一段十分幸福的时光。李冰冰、任泉刚踏入蘑菇屋的小院,便开始赞不绝口,直夸:“这个小院真的太美了……”两位客人加上三位主人在这个漂亮的小院里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

在零下二十度的蘑菇屋里,他们一起洗菜、做饭、聊家常;李冰冰、任泉饭后回忆起曾经上学时的坎坷故事,引发何炅也一起感叹自己的人生很幸运;三位主人面对省心的客人依然招待周到,黄磊不仅为李冰冰做了她爱吃的冰糖葫芦,还和她一起“研制”出双色水饺;刘宪华也热情好客,不忍心客人在寒冷天气里干活……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在一起很温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李冰冰任泉初到蘑菇屋赞不绝口

H4热情迎客暖心招待

远道而来的李冰冰和任泉刚刚踏入蘑菇屋的小院里,便开始赞不绝口,直夸:“这个小院真的特别漂亮,感觉太舒服了。”进入屋内,俩人更是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从热炕到火炉、从屋里的摆设到躺在地上的小H,俩人都表示十分的欢喜。看到热炕的李冰冰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去体验一番,而任泉进入房间后都不忘从窗户看着小院,一直称赞:“这里太美了,你们三口之家让人感觉很幸福。”客人们的到来,让寒冷的蘑菇屋里瞬间温暖起来。

李冰冰和任泉此次到访蘑菇屋并没有点复杂的菜肴,只点了简单的素火锅和水煮青菜,体贴行为让几位主人感动不已。不过,主人们当然不会如此简单的招呼客人,黄磊特意制作出冰糖葫芦给李冰冰解馋,暖心行为让李冰冰称赞道:“你真的太有魅力了!”何炅也积极端来茶具为大家泡茶喝,还有刘宪华积极揽活,在零下二十度的小院里洗菜,为了防止大家滑倒,他还贴心把结冰的地方填充泥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任泉 何炅

上一篇:你猜得出来他们曾一起演过哪一出校园青春剧吗? 下一篇:《北鼻2》上线易烊千玺变带娃高手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