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向往》李冰冰携任泉做客 险些因高昂学费放弃上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12 08:56:24
[摘要]李冰冰、任泉刚踏入蘑菇屋的小院,便开始赞不绝口,直夸:“这个小院真的太美了……”两位客人加上三位主人在这个漂亮的小院里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

何炅

何炅自叹人生太幸运

心怀感恩面对一切

听完李冰冰的故事,何炅也开始感叹自己的人生真的非常幸运。当初因为参加某比赛获得了第一名而被一位导演相中,邀请其去参加另外一个演出,但是何炅却因为期末考试差点错过机会,幸好有老师在一旁帮他答应了邀请,这才使何炅抓住机会参与了“大学生之夜”。最后被刘纯燕老师发现,自此走上了主持的道路。他自己坦言:“我真的觉得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如果当初我没去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所以,当何炅每每被别人问及为什么可以对别人如此好的时候,他就会说:“因为我知道自己是有多幸运,因为有了别人的帮助才成就了今天的我,我的生命里有贵人相助,所以要心存感恩。”想必这也是何老师人缘好的关键原因。如今回忆起过往,李冰冰、任泉、何炅都可以微笑相对、淡然视之,但是其中的酸楚与珍贵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

在本期节目中,李冰冰、任泉还与三位主人一起包饺子、吃火锅,多才多艺的李冰冰加之“万能”的黄小厨竟然“研制”出了双色水饺,惹得何炅惊呼:“像个艺术品。”接下来还会发生哪些趣事?三位主人又将如何与客人们一起享受生活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任泉 何炅

上一篇:你猜得出来他们曾一起演过哪一出校园青春剧吗? 下一篇:《北鼻2》上线易烊千玺变带娃高手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