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台湾新四大黄金剩女:陈乔恩蔡依林王心凌蔡健雅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13 13:35:45
[摘要]2016年演艺圈喜事连连,圈内“黄金剩女”们也纷纷毕业,包括林心如、舒淇,以及天心都觅得好归宿,在此时,新一代的黄金剩女也渐渐成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2日报道,2016年演艺圈喜事连连,圈内“黄金剩女”们也纷纷毕业,包括林心如、舒淇,以及天心都觅得好归宿,在此时,新一代的黄金剩女也渐渐成型,她们都是外型亮丽、有自信,且事业有成的女强人,相较于少女时期,对于爱情和人生际遇也有了不同的见解,祝福她们都能早日遇见Mr.Right!

艺人陈乔恩有着一双桃花电眼,亮眼外型加上精湛演技,2008年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透半片天,之后虽然事业重心转往大陆,但在两岸仍有着超高人气。37岁的她恋情也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焦点,对外总是保持低调的她,2016年底被爆料和演员王凯假戏真做,甚至已安排双方家长会面,被外界认为好事可能近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剩女 恋情 王心凌

上一篇:娱乐圈有哪些矮子?娱乐圈最矮的明星是谁?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