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古天乐和黄纪莹为何分手?古天乐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14 11:06:23
[摘要]1994年,黄纪莹参选香港小姐,获得最上镜小姐。她当选后决定退学,签约无线电视。

黄纪莹出生于1975年,她比古天乐小5岁,1994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最上镜小姐。那么多年过去了,古仔之所以对其念念不忘,那是因为女方人品贵重。当时古仔好基友宣萱也在戏里,后来古仔和黄纪莹假戏真做发展到戏外,古天乐之所以青睐这个女人,就是因为看中了她的人品。

当年,随着媒体挖掘古仔案底,社会舆论给他太多了压力,黄纪莹当时不离不弃,给予他安慰与支持,甚至为古仔放弃演戏,古天乐当年还扬言要“保护黄纪莹一生一世”。可惜,这段一直被看好的恋情最终仍以分手结束,在被问及分手原因时,古天乐无奈的表示:“因工作太忙,聚少离多,时常发生争吵,为了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只能分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黄纪莹 古仔

上一篇:王大陆恋情疑曝光 王大陆女友是刘奕儿吗?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