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岳云鹏会否背叛郭德纲?这小小细节或可给出答案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3-19 15:02: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风口浪尖上的郭德纲、德云社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徒弟的背叛、出走,甚至上演的撕逼大战。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正当红的岳云鹏会否背叛郭德纲,出走德云社,也被某些网友看在了心里。更有一些网友期待看郭德纲、德云社的笑话,它们期待岳云鹏出走,背叛。毕竟,现在的岳云鹏太红了,绝对有实力自立门户单打独斗。但个人觉得,岳云鹏不会背叛郭德纲和德云社。如果说在公开场合力挺师傅郭德纲是必须尽到的师徒情分与情谊,那下面这个小小的举动,则显示出岳云鹏骨子里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岳云鹏不会像某些徒弟一样,背叛师父郭德纲。

近日,一组岳云鹏牵着老妈妈的手逛市场商场的照片暖到了不少人,很多网友被岳云鹏的暖心之举感动到了。画面中,岳云鹏与母亲二人有说有笑,牵着手,逛着商场,十分温馨、暖心。不少网友称赞岳云鹏走红之后不忘父母心,赞其孝顺有爱,也有网友由此推演,如此懂得感恩,重情重义的岳云鹏也不会背叛郭德纲、德云社。而且岳云鹏父亲已经过世,师父郭德纲的好,对岳云鹏而言,更像是一个父亲。而从岳云鹏牵手母亲的小小细节中也不难看到,他尽管很火很红,但内心的质朴、纯善、憨实却没有变。是一个敢与郭德纲、德云社同进退的好徒弟。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郭德纲 德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