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小璐是相声男神的收割机,左手曹云金右手郭德纲

电视剧 搜狐娱乐 2017-03-19 15:31:25
[摘要]李小璐近日因为以主咖身份登上图草大烩而备受关注。尤其是节目主持人是曹云金,而且,由于节目再次戏谑了一把郭德纲,热度也不断升温。

李小璐近日因为以主咖身份登上图草大烩而备受关注。尤其是节目主持人是曹云金,而且,由于节目再次戏谑了一把郭德纲,热度也不断升温。特别是节目后李小璐还发了她和曹云金等人的饭局照,不少网友都认为他们的关系很铁。

其实,李小璐与曹云金“仇人”郭德纲的关系也被网友誉为亲如兄妹。李小璐曾在一档节目中接受过郭德纲的访谈,节目中,李小璐大方透露和贾乃亮恋爱的经过,在说到被人伤害时,郭德纲更表示感同身受。

在郭德纲的那次访谈节目中,李小璐一上场,郭德纲就要求和李小璐来一个法式见面礼仪,互亲双颊,亲密拥抱,就好像失散多年的兄妹再次重逢一样。

郭德纲还主动要求李小璐为他们二人画上一幅。李小璐大方同意,并在下方写上自己的签名。李小璐把郭德纲画的很瘦很可爱,备受郭德纲赞誉。总之,节目中双方配合的很默契。面对郭德纲的调侃,李小璐无所畏惧,并伶牙俐齿还以颜色,让节目看点十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李小璐 曹云金

上一篇:陈赫前妻许婧上《天天向上》了! 她会爆出哪些料? 下一篇:林忆莲翻唱王菲被指太平庸 彭佳慧的话让天后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