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贵又丑 可是仍无法阻挡明星对它的喜爱

来源:搜狐 时间:2017-03-20 10:27:5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斑马,斑马

你怎么这么贵呀!

来自Adidas的Yeezy Boost 350 V2“Zebra” 刚刚发行,几个小时内就遭抢光,即使你试着预约或者在官网上抢购,几乎都是失望而归。淘宝上更是炒到一万+,“椰子鞋”如此火爆不仅是因为限量,而是它极其独特的外形?

黑白鲜明的视觉冲击?

半透明的橡胶大底

不少网友都吐槽真的好“丑”!

即使饱受吐槽也阻挡不了歪国朋友们对这双鞋的痴迷!

前几日,卡戴珊在推特上回复粉丝要送出这双超限量款yeezy,大家为了能够得到一双免费的Yeezy也是各出奇招,有打感情牌留下了泪水的~

还有说自己奶奶生前最爱的面料就是Zebra样式的,希望能送他一双白斑马Yeezy,让他能好好的永远缅怀他过世的奶奶。

厉害了,我的歪国友人们~

而娱乐圈的时髦精们也加入了这场椰子大战。

六叔余文乐作为时尚icon,限量版的必须有啦~

鹿晗在奔跑吧的录制中成功上脚白斑马~

相关热词搜索: 椰子 时髦 Yeezy 限量 Nike 单品 白斑 奶奶